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考文纽斯大学入选匈牙利最好三所大学之一,想留学还在等什么!

匈牙利留学的同学,想知道匈牙利哪些大学是最优秀的大学吗?valasz.hu的最新排名给出了这个答案。其中布达佩斯Corvinus大学成功跻身匈牙利大学前三甲。

布达佩斯Corvinus大学创建于1853年,是匈牙利以及欧洲最著名的公立学院,欧洲知名学府,学历也被中国教育部认可,下辖3个学院:考文纽斯经济学院、考文纽斯商学院以及社会学和国际关系学院。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一直以来,考文纽斯大学的学术地位在世界范围得到广泛认可,并多次获得国际性的学术成就奖项,这多归功于它的经济学和社会学,它的经济学专业排名世界经济学领域第六位。而此次评选也正是因为它的经济和社会研究是最为出色的,帮助考文纽斯一举跻身前三甲。

而且考文纽斯大学设立优秀奖学金,聘请全球最具竞争优势、能力出众的一流教授、专家、学者和教师担任教学任务,对学生进行教学和辅导。

更为去匈牙利留学国际生开设英文授课课程,学习期间免费教授匈牙利语

考文纽斯大学留学生

想要去考文纽斯留学还在等什么!

留学申请条件

1,英语雅思5.5分以上

2,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毕业

3,工商管理和国际商务专业,需要提交SAT数学成绩680分以上

留学热门专业:

沟通与传媒、社会学、应用经济学、国际商务、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与经济、国际关系、公共政策与管理、经济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