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出炉:佩奇大学跻身世界顶级大学之列!

英国伦敦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根据排名显示,佩奇大学将榜上有名并跻身世界顶级大学之列。今年,作为匈牙利排名第五的佩奇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的第751-800位。

佩奇大学教学楼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主要以6方面的具体指数作为评判标准,这6个指数分别为:学生比例,国际学生和教师的数量,雇主评价,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和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在排名过程中,共有4000所高等教育机构参与调查,但是通过对1200万份文件和数据的整理和研究,最终只有980所高等教育机构荣登此榜。

得知排名结果后,佩奇大学副校长Gyula Berke总结到“佩奇大学能够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并成为国际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中的一员,我们深感荣幸,倍感欣慰。更令我们感到欣喜的是,佩奇大学也在匈牙利大学的排名中遥遥领先。同时,我们学校也正面临着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多的突破性挑战。比如说,很多排名并不会评估大学在艺术领域中所取得重要成就,那么这对我们大学来说就是不利之处。”

佩奇大学留学生

众所周知,共有来自105个国家的3800多名国际生在佩奇大学就读和学习。因此,佩奇大学主要的国际化目标之一就是吸引和招收更多的国际生来佩奇大学入学和就读。

以客观标准来判断,佩奇大学在很多国际性大学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因此,即将庆祝建校650周年的佩奇大学的所有学生有理由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