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包姚城

       包姚城濒临多瑙河畔,位于匈牙利南部Bács-Kiskun郡境内,拥有约40000多常住居民,文化多元化,各民族和谐共处,是区域性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几个世纪的悠久历史里,良好的自然环境和多瑙河带来的便利交通,吸引了众多移民前来定居。在历史上这里居住着匈牙利人、德国人、塞尔维亚人、克罗地亚人等多个民族,和谐共处。

匈牙利包姚市中心街景

       包姚城阳光充沛,水域众多。受多瑙河及其支流的恩赐,人们能够尽情享受夏泳、水上运动和外出游玩的快乐。另外,该地有2处矿物质水源,并且离周围著名的温泉浴场非常近,这些都是包姚城的特色与骄傲。横跨多瑙河流域,包姚城的西部与景色壮丽的Sárköz湿地森林和多瑙河下游的源头Gemenc森林接壤。Gemenc森林是欧洲最大的独立湿地森林,森林和水域相互影响,形成了与众不同的美丽景色。动植物生态环境良好,水道保护完整,环境十分独特,具有重要的世界意义。1977年起这片区域开始受到政府保护。

匈牙利多瑙河

       苏古维卡河流经包姚的城市中心,是一支美丽的多瑙河支流。河流流经区域内,许多沙滩在柳树阴影中形成。人们可以免费游泳、晒太阳,深受大家喜爱。这里是夏天最适合年轻人约会的地方。充满地中海风情的餐厅、酒吧和咖啡厅的露天场地,是消遣夜色的不二选择。以István Türr的名字命名的Türr眺望塔伫立在在多瑙河和苏古维卡河的河流区域。István Türr是包姚城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参与过科林斯运河和巴拿马运河等重大水利工程的修建,以及联结苏古维卡河与费伦茨运河的大型工程。

匈牙利包姚城

       包姚城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地区,首先应该改写横跨多瑙河的多车道通行桥,以及国有的公共港口。这是欧盟南部最重要的内河港口,是国际性水路运输的重要组成。过了Türr桥,就来到了位于城市北部的Dunafürdő—— 著名的多瑙河海滨度假胜地,湿地森林边缘有很多避暑别墅。这是钓鱼的绝佳地点,有大量的鲤鱼、狗鱼、淡水鱼,也有鲶鱼、鲃鱼和梭鲈。冬天还可以钓到江鳕。渔业对城市生活至关重要,包姚城和附近地区的人们都喜欢吃鱼。